這幾天ㄚ

都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又出太陽一下子又下雨

今天颱風天

新聞沒報說停課

所以我就乖乖(呆呆!?)的去上課啦

媽呀

一路上塞車

塞了一個小時吧= =||

好不容易到學校

抱著必遲到的決心走到教室

結果看到整棟大樓都暗的(某幾個教室有亮啦XD)

心中抱著不祥的預感打給小惡魔

才知道停課!!!!!!(為啥她知道我都不知道=.....=)

後來無奈只好回去等公車啦

上車之後整個就是大塞車啦

從審計部到台北車站短短3站而已唷

停了1個小時多= =

到家都8點半啦

8點半  跟我這禮拜上課回到家的時間

都差不多了= =

整個..無言==.....==

平常來回不到一個小時

今天來回3個小時以上

還......挺酷的= =|||






=============我是分隔線===========



話說....這3個小時也發生了很多事......













(去學校的公車上)





再車上的時候看到一個"阿貝"(老先生)

我覺得他還蠻好玩的XDD

一開始是在跟格致的學生講話

但是格致的學生都下車了他還在講

他就一個人對著穿戶那邊講

看著外面的學生

自己在那問 阿國立跟縣立是有啥差別

然後到某條路或某條街

自己在那說 阿這條是某某街啦

然後司機轉彎的時候他就說 對對  要往這邊彎

然後到某個地方又開始介紹起來了

有人要下上車的時候

那個"阿貝"就說 :阿我要在台北車站才下車.在這停那嚜久作啥..之類的

別人可能會覺得他是...恩..神經病吧XD

老實說 我也覺得有點怕怕的XD

站在她前面的女生都慢慢的在移動腳步XD

話說那個"阿貝"

也沒在台北車站下車呀=33=

提早下了(下車之前還指著外面說 你看!這就是我家.....)








(回家的公車上)


我旁邊站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聽說他是混某幫派的(竹X幫).

聽他們說話整個就是很好笑XDDD

內容如下↓↓↓↓↓↓↓↓


他就說他在某廟會上班 然後認識很多大哥啥的

然後跟他朋友說 阿這一路塞車,等等我要去跟某某大哥說一下

(他好像是要去做啥的= =||)

不說的話我會被殺

然後又說 平常他半夜出門都會帶槍

他朋友就跟他說:平常沒事不要帶槍出門 小心警察臨檢

他就回他朋友:沒關係啦~到時再收買警察

他朋友又說:ㄚ他也可以不要抓你  他跟他同事說 叫他同事抓就好啦

然後他說他認識很多演藝人員

牠好像有再幫余天助選

還跟他很熟

所以他現在不會亂帶槍出門

他朋友就叫他不要在混幫派阿

他就說他不要  因為混幫派很好玩  還可以打架

他說他晚上都穿黑色衣服還戴墨鏡

他朋友問他說 阿這樣不會看不到喔

阿你穿黑色又戴墨鏡 警察看了不會可疑叫你臨檢嗎?

他就說:不會啦~反正演藝人員也都戴墨鏡





整個對話很有趣XDDD

而且他還想介紹一些大哥給她朋友認識

那些大哥好像有很多都是三重人@@

(難怪人家說三重出產流氓~"~)





噗哈哈


偶爾遇到一些平常遇不到的事

還挺好玩的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