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討厭的人多多少少會遇到


  但是我從來沒這麼恨過ㄧ個人

  
  恨到希望他出門被車撞死!!


  只能說你這夭壽骨倒楣


  敢騙我東西~


  詛咒你這夭壽骨出門被車撞死又怎樣


  就算你這夭壽骨真的被車撞了


  我還覺得是在便宜你


  罵髒話又怎樣


  我這次真的火了。。。


  靠!!


  北爛ㄟ


  專門騙錢很光榮喔!?


  不要臉的賤人


  出生就是個敗類啦


  你媽是沒教你這夭壽骨不能騙別人錢唷?


  真替你媽感到悲哀


  這種人活在世上只是在浪費國家糧食


  國家幹麻要養這種敗類


  早點死死勉的浪費國家資源


  以前遇到討厭ㄉ 


  頂多在他背後說他壞話


  還不至於要她死


  不要臉的臭俗辣


  有種別讓我知道你生辰八字


  哀~


  其實被騙我倒是沒那麼氣


  重點是


  肯!!竟然還當我的面騙別人錢= =


  還聽很多人說都被你這夭壽骨騙過


  肯!!有這號人物我現在才知道= =


  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這種到處騙別人東西的賤人


  這已經不是遊戲不遊戲的問題了


  錢沒了就算了


  畢竟不是真的


  氣的原因就是


  這種敗類已經沒有所謂的道德。人格。


  甚至比詐騙集團還可惡


  總之很難形容這種恨= =


  像他這種人被車撞死也是應該的


  一點也不可憐


  有些事情


  或許妳們會跟我說。。算了!!沒關西啦!又不是真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那句話。。。。


  做人不要那麼失敗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悲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