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的距離
到底是遠,
還是近...??
明明他就在我眼前,
卻彷彿看不見似的...
他連正面一眼都沒瞧過
更別說是講話了,
眼前的他.....
真的是過去和我一起有說有笑、同甘共苦的人嗎??
我不敢說我們有什麼過去
但是
我們連朋友之間滴友情都不如嗎?
為什麼
你離我如此的近
卻又如此的陌生...
如果我們真的要變的這麼深疏
那麼我寧願....
不要和你有如此般的近距離
遠距離的美感
在於我對你的思念
那段回憶....
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願離你遠遠地~~
       ~~也不願心靈如此般遙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