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註冊單...好無言= =

學雜費怎麼不順便扣掉啦~

還要為了那幾百塊特地去繳錢

話說還有幾千塊的說

會不會退還給我們勒A.A

算了~少繳那麼多 該偷笑了



話說那份工作~人家真的很想要啦

為了這工作我興奮到做了一個禮拜的夢

我知道啦~˙阿嗚~面試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覺得我以後找工作一定都會敗在面試= =....




我盡力了.....

我知道面試不能說老實話....

但是說謊時的緊張心情是騙不了人的........




話說成績雖然網路上查過了

但是看到成績單上的成績還是很爽XDDDD

哇哈哈哈~~~~

統計學..這輩子也沒考那麼好過((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