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XDDDDD

收到了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八色筆



是GRACE送的唷~~

我好喜歡=////=謝謝你


她說我是小朋友所以很適合我就給我了XD

XDDDDD


然後然後

最近越來越愛上體育課哩說

雖然今天一個球場擠了6個人

雖然一直被K到球

可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跟戴萱萱他們越來越有話聊哩說XD

而且感覺她是個很有趣的人XD

((以前電腦課坐旁邊都沒發現ˊˇˋ嘖嘖)

一不小心就想要捉弄她XD

阿嗚...希望她不會介意@@






怪都只怪我..唉呀呀...因為被傷過一次就不敢再主動找人聊天了ˊˋ..

可能是開始有在上班....感覺現在..個性有比較放的開了..


((話說回來

今天我和阿如跟戴萱萱為了蚊子ㄟ業績十組想破腦筋阿阿阿

因為仔細一看...蛋糕好小又好貴..看起來都不錯捏

傷透腦筋ˊˋ


話說如果真的有湊到十組的話

你可要好好感謝阿如跟萱萱唷XD哇哈哈



最後要在感謝的人就是喵喵啦

阿嗚~你真的好認真ˊˋ..謝謝你整理的範圍

還妹兒一份給我ˊˋ阿嗚~



然後結論

不要看我外表嚴肅樣子~我可是很愛玩低唷~~~~(啥!?

希望能再多跟一些人混熟一點XDDD噗哈

尤其是你啦XD(羞//

阿不然我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誰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