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好期待好期待


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難得耶

我那麼想出去玩

可是卻又覺得時間好少

不知道娜不娜的出來



唉呀呀~2天1夜阿阿阿

想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要去哪捏ˊˋ..


台中..花蓮..宜蘭....還是...?????

畢竟時間很緊湊阿...


------------------------------------------------------------------

話說...唉..今天上班有點UPSET

只不過就是不知道有那種東西而已..有必要納咪生氣嗎

後來也找不到...事實證明了 真的沒那東西

阿我就沒看到過我當然會不知道呀...

為啥咪一定要用"都做了那麼久...還不知道...%&^*^**%"

聽了真的會"起摸記~瓦嚕意~~~~"

沒看到過的東西 做的在久還是會不知道阿=.....=

話說....公司會有"白包"這種東西

不是很奇怪嗎!!!!!!!!!?????

真的是超級奇怪的奇怪捏


-----------------------------------------------------------------------


然後..晚上的體育課

老師突然說要分2對打

嚇死我了 害我好緊張

我還在想10幾個人怎麼打

原來是2個2個一組這樣打

一開始的氣氛整個就是很恐怖XDDDD

好像在幹架XDD((←幹架有點難聽捏....

不過哈哈邱說就打球而以不用太緊張

哈哈邱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人當兩人

雖然很不想扯他後腿=3=

但說真的幾乎都是他在打的XD

還好後來贏了XD((雖然我都沒啥打到就是了XD

澳~老師..拜託不要再來了

聽說下禮拜還有=...=不知道又會是啥

請待下回分曉



-----------------------------------------------------------------------



最後..

可惡的阿如阿如阿如!!!!!!!!!!!!!!!!

昨天我隨便說說你就隨便聽聽就好啦

沒想到妳竟然真的給我翹課!!!!

阿厚

明天哩丟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