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真的越來越糟糕了= =






以前出門都沒再擔心的

但是最近這幾天

里長常常在說

出門要注意怎樣怎樣







住在三重這地方快20年了






有槍殺案之類的.已經很誇張了


這附近從以前就不是很安寧




半夜常常不是有人吵架.不然就打架

頭破血流的畫面很可怕..看了也不少




只是最近治安更糟糕



最近幾天..附近不是有變態不然就有色狼

不然就是搶劫..甚制常常有人家裡遭小偷







剛剛又有人被搶了......





以前出門在附近都沒再擔心這麼多


現在連出門買個東西都要擔心會不會被搶= =


晚上太晚回家都要擔心會不會遇到變態

走在路上有人吵架還要盡量閃的遠遠的

回到家還要擔心有沒有東西不見






三更半夜..幾乎每天都聽的到救護車跟警車響的聲音





剛剛聽到有個女的一直喊搶劫搶劫..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幫她抓賊...






我常常在想...如果就剛好被我看到有人被搶



我會不會見義勇為的追上去





我想了很多...





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不是我說

有正義感的人越來越少

是現在的人到底是怎麼了?


想說世界末日要到了..所以就開始為所欲為了嗎=.=

況且也不能怪別人不肯相助


畢竟不管是誰都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我相信..正義之心.不管是誰都一定會有

只是正義這種東西..不是隨便誰都做得到的







會偷會搶會做壞事的人

一定都是一些失去理智的人






畢竟要跟失去理智的人對抗..








是需要..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