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該怎麼說0.0


可以說很閒~也可以說很忙吧


前幾天跟球球還有阿娟姐去看了艋舺

還是看午夜場的~XD哇哈哈~整個就是很酷

還不錯看啦

但是說不出個所以然~看過就知道了XD



然後回屏東

看到姊姊們的小孩

小BABY好可愛XD



話說現在的小孩都好聰明

其中一個3歲  台語都說的快比我溜了

雖然大致上還是都聽不懂XD






話說


最近常常被講

說我長不大  很幼稚

所以讓我很煩惱ˊˋ


雖然我小二就開始被叫阿姨了

但是現在又多了那麼多小孩子

過幾年也會開始叫我阿姨了吧

再加上我20歲了....

是該長大了.....

我也一直努力想改掉幼稚的習慣

但就是不小心會變幼稚ZzZzZ

因為我一直搞不懂


怎樣才算長大~!!?


還有我一直搞不懂


為啥明明就是不知道的事情

卻又不准人家說不知道


甚至說話的時候

為啥不能說"恩"     一定要說"好"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奇怪~.~




20歲了又怎樣...人生都還沒走到一半勒20歲.....((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