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由於老闆沒打電話跟我說要不要去

無奈的我只好看著大雨出門了

一出門沒幾步就打雷閃電

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沒多久我的襪子就濕掉了

我心裡OS..肯..那麼快就濕了

等到我走到正義北那..我才真的傻眼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


不要說馬路淹水淹的有多誇張

店家門口的走廊..

有的淹的有20幾公分高了

才下短短的十幾分鐘就這麼誇張

當時我心裡真的再想..

那...我還要去嗎?

走著走著越淹越深


深到都比我的膝蓋還要高了.



公車開過去..

水濺的都快比人還高了!!

你說誇不誇張



看著一堆人站在店家門口...

看著淹的誇張的水..在想怎麼辦

我還是得走過去阿=口=

整隻腳泡在水裡不說...

我還穿著牛仔褲...

一路走過去..

腳步越走越沉重...

牛仔褲整個濕的很徹底

(這告訴我們...下大雨千萬別穿牛仔褲出門!!)

想走沒水的地方 根本找不到

有些店家的東西都飄來飄去了...........






話說....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我真的搞不懂政府腦袋再裝啥

政府救災「邊做邊學

颱風夜喝喜酒

國民黨人照吃選舉飯

X的...別人的命就不是命...

A人民的錢已經很妖受了

救災救災只會說好聽話...實際付出行動又多少了

隨便說說應付了事..就完全不關你的事情一樣

總統那麼好當..誰都可以當了!!!!!

一定要聽到民眾抱怨哪裡怎樣怎樣..才肯開始行動救人

有些地區的人沒電話沒親屬的該怎麼辦??



與其在那安慰親屬廢話一堆..

怎不拿這時間趕快去搶救


笑死了!!!如果是你家人...

你還能這麼冷靜的安慰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