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過著各自的生活..

只剩下我..停留在原地


我就是沒辦法放開心胸

我就是沒辦法放開回憶


孤單..寂寞..憂傷...哀愁...

我找不到笑的理由


我知道...不能...不可以..絕對不行


時間只會往前走...它不會停下來的


回憶....是那麼美好..

卻逼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我快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了...


沒目標的目標....


生 老 病 死 是每人必經之路...

那麼...活的那麼有意義又能代表什麼?



反正到最後..

還不是一場空



自從讓我了解什麼是人性之後


我開始害怕交朋友...



為什麼有人可以表面裝的跟你很要好..

卻可以背後罵你罵的要死....


為什麼明明當初好像很要好...

卻可以突然說變就變...說出我跟你有很要好嗎?


為什麼所謂的好朋友

卻可以說背叛就背叛


為什麼說好的誓言

都可以把它當作是個屁



以上..雖然不是我的經歷....

但週遭例子也看的夠多了....



但影響我最大的卻是.....



當你很有心的鼓起勇氣想跟一個人做朋友..

卻換來一句...我跟你很熟嗎?  的話


你能體會到...那種打擊有多大嘛......





很多以前會做的事情都不能做了....




不能開玩笑..不然到最後一定會有人不高興

不能做瘋狂的事..因為不會有人跟你一起瘋狂

不能吵來吵去.因為一但吵來吵去就代表真的吵來吵去了..

不能太多話...不然別人會覺得你很煩




也因此

我變的不愛說話....




這3.4年來的日子

我安靜很多..收斂不少..


雖然不全然是不好的









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真的好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