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體育老師說了一些他的故事

說還上了新聞....



說他去年有一個學生因為上課

手好像骨折受傷坐在地上

然後他好心的去伏他

結果就不知道為啥 脫臼

還硬說老師在亂接骨?


回家找了一下新聞 還真的有捏-...-

而且新聞上寫的好難聽


然怪人家都說新聞隨便看看就好

因為根本就是亂寫-.-



好心的幫助別人 卻要得到這種回報

以後誰還敢幫助別人?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玻璃娃娃事件


讓我覺得老師好可憐0..0


做好事也會犯罪...那都見死不救不就都沒罪了??

而且還聽說是因為那個學生背後有勢力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記者就開始亂寫-...-


不是我要偏袒老師

是相處的感覺讓我覺得 老師絕對不是那種人



哎.....

世界真的越來越沒天理了-..-

我也不曉得世界是怎麼了....



如果做好事也會犯法

那才真的沒天理.......



為什麼人就是沒辦法將心比心勒...........


好討厭這樣的現實


只希望老師能好轉起來

看那位同學良心會不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