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縣三重的舞會"鬼影重重"

還滿有氣氛的

門票是用銀紙

一開始到的時候

門口很多人在排隊

小先先跟那個在門口守著的人說:

她的門票放在教室請讓我進去

沒想到那個人真的讓我們進去了= ="

然後門口有一些人穿著白色衣服上面有沾紅色染料

經過的時候還聽到一個人說:

我們這樣好像在辦喪事唷!!~噗!!

後來我們在裡面走了一下

看到頻後就出去乖乖排隊了

之後又看到柏胖

在排隊時我順便問頻她同學叫啥~XD(總不能一直叫她"她同學"吧!!)

綽號的話就叫小婆(一開始害我聽成"ㄒㄧㄠ  ㄅㄛˊ"= =")

然後我們就又進去了

一路上走去行建館

旁邊都有站著人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被嚇到了= ="

因為天色暗了(雖然沒很暗@@)

但是小橘燈照在上面

真的也挺嚇人的

還有一些道具掛著

行建館外面又是亮綠燈

然後有兩個人打扮像女鬼一樣站在門口

進去之後一堆煙壟罩著

裡面暗暗的

但台上那有一個超級大的骷髏

好像掛在牆上死吊著

一開始是熱音社的表演

一開始大家都不是很HIGH

後來棒棒糖的TERRY和鮪魚出來之後

才開始有氣氛的感覺

不過他們就只有表演一個就沒了

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

我本來還在想為啥只有邀請他們兩個

鮪魚之前國中是縣三重的這個我知道

沒想到TERRY也是~不過他是高中部的=ˇ=(然怪我不知道~哈)

聽說他要來縣三重當啥實習老師?

不過頻她們說 他應該會被整的很慘吧=ˇ="

後來過沒多久蔡旻佑也出來了

蔡旻佑感覺最近去了很多學校舞會唱歌

不過整個有點無言的是

跟上次去成淵時

唱的歌一樣就算了

連台詞都一樣ˊˇˋ噗!!

感覺好像背的很熟一樣

不過他唱現場的真的還不錯聽

而且人很不錯

因為是狗狗說的

有品質保證=ˇ=(啥??驚@@~)

後來舞會正式開始

我和頻和小婆一看到火車就跟著跑了

但是後面的真的很機..

明明停下來還離我有點遠

還故意撞過來= =+是怎樣

後來我就放棄跑了

後來我和狗狗和小先先

一直被火車圍繞著= ="

我一直以為狗狗和吉米會黏在一起

沒想到吉米自己跑到前面去HIGH了

後來又換小先先跟小婆去跑

之後當然也有丟大球球

這次真爽

終於被我摸到了吼

哈哈哈

矮子也是可以摸到的=ˇ=

然後我們又跑到前面去HIGH了

跳呀跳叫又叫

頻和小婆還又偷偷去跑火車

狗狗HIGH起來時

全身扭呀扭~搖呀搖~真SEXY~~XD"

哈哈

之後過沒多久(感覺省略真多= =")

舞會結束後

我們在高中部的某個地方休息一會之後

小先先說要去吃東西

燃後吉米說要先回去一下

我們就先去他家

不過小婆說得先回家

所以她就先回去了

我和小先先跟頻&狗狗在樓下等吉米

後來狗狗喵~了一下

我也凹嗚的叫了一下(不過有點抖..)

但是卻被狗狗說那叫聲好淫.........

他自己還跟著叫起來了(他的比較像吧= =")

然後又開始出現了劇情演他的戲

我只能說不愧是話劇社的

演的有模有樣的

還挺搞笑的~XD"

看他還挺HIGH的樣子

之後又因為小先先肚子餓

狗狗還說啥之前有人要給他吃西沙

所以她們就研究哪一牌的狗食比較好吃

結果結論是

小先先說有一種是火雞口味的

她沒吃過但她家的狗有吃過

她很想吃吃看

還很氣為啥她家的狗都有吃過她沒吃過

哈哈

整個很好笑

後來吉米下來之後

我們走了一會在附近的某家店吃東西

狗狗一直在抱怨他們學校的

誰誰誰很賤

不過我聽起來滿想笑的

不過由此可知他壓力真的太大了ˊˇˋ發洩一下也不錯

後來吃完之後就回家

頻先到家之後

吉米就問:怎麼那麼近?

然後小先先又開口說:更誇張的是這排巷子有3個還是同班過的

哈哈

的確真的很不可思議

後來狗狗也好奇的問我家住哪

小先先就說住在她家附近

後來小先先還叫他們猜

他們真的很配合的一直猜

但是沒一個對ˊˇˋ

哈哈

不過說真的

跟小先先的緣分的也挺特別的

從來沒同班過

要不是因為吉米他們才認識小先先的話

大概一輩子我都不認識她

更別說住附近了..根本不認識

因為出門從來沒遇到過

也別說像現在一樣...感情那麼好

不過他們三個看著我走進去

害我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