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之後回家馬上洗澡換裝

因為晚上要去小均均他們學校的舞會


(P.S:小均均≠均.....小均均=狗狗....國中喜歡幚每個人取這種小字重疊的綽號=ˇ=..)

本來小先先要自己先去的

但是後來她又跟我說要一起去

我和YOGA就一起去她家樓下等她

明明說她(YOGA)到了叫我叫她(小先先)

結果不趕快下來

要是我安靜的等就算了

誰知我嘴賤

剛好有人走下來

我又沒看到(因為我正在看著掛在牆壁上的腳踏車...有點好奇..)

結果我就很大聲的說~哇~~地震了!!

因為我以為是小先先所以才故意說的

然後轉頭看整個尷尬

結果不是......認錯人了

YOGA要我馬上道歉

但是我愣住了說不出口

希望她別會錯意...我不是有心說她的..只是會錯意

(這就是每次這樣損來損去的報應嗎.....)

之後我們就去找頻和阿玲

在路上還遇到了CE

然後還有頻的同學(不知叫啥..就叫"她同學"好了=ˇ=)一起去學校

她同學還挺搞笑的

一下子不到幾秒的時間就混熟了

之後到了看到SM和杜弦轍

然後許世杰

然後最最重要的那一隻

就是說"只准早到不准遲到"的

每次都會遲到的吉米

今天果然不負我期望

還是"給我遲到"了

因為說要去接陳秉霖

之後去坐公車

下車之後

看到阿玲的表姊思婷坐在某個地方吹泡泡

後來走了一會等了一會王哥跟荷包蛋也來了

到了成淵之後

沒多久就開始了

進去看了一會兒

大家就開始散了

HIGH了一會就有人開始玩搭火車

YOGA跟小先先和思婷也進去跟著跑

然後台上跟前面的很HIGH的拿著螢光棒

我們後面搭火車的搭火車

還有圍著一圈圈的人

裡面有人在跳舞

然後謝阿玲看到地上有隻手機

不知道是誰掉的

後來還好有找到主人

然後小先先和她同學也去玩搭火車

之後我和謝阿玲&頻也有玩一下搭火車

晚上整個HIGH了又HIGH

有大顆的球球丟來丟去

還有人亂丟螢光棒

然後還有藝人林宇中&蔡旻佑唱了幾首歌

在蔡旻佑差不多要唱歌的時候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後來有人說要先回去了

本來我還在想是誰

後來才知道是圓仔

最後再抽個獎就差不多結束了

之後他們本來說要等小均均

但是好像要用到很晚

來他們的學校卻看到他本人不到幾分鐘ˊˇˋ

然後他們說要去逛夜市

於是我們就走路去公車站

一路上我們還是很HIGH

都在唱歌

哈哈

一堆台語歌&兒歌

還有人唱軍歌

我們連校歌都拿來唱了

過馬路的時候

(因為有人走前面有人走後面..我剛好是走前面..後面的沒跟上

所以紅綠燈他們就要等..我們則不用)

思婷還說啥公車停的時候跟司機打招呼之類的

然後我看紅燈差不多綠燈的時候

我說我們一人站一邊

說歡迎光臨(虧我想的出這蠢點子=ˇ=)

思婷&頻&她同學還真的很配合我

一人站一邊等他們來

然後說歡迎光臨

中間還摻雜了一些路人

用著他們無言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們真的是瘋了瘋了ˊˇˋ

超級丟臉的

後來到了夜市

也是走走逛逛隨意看

然後有些人買冰吃

我只能說他們真帶種

買了冰之後到了某家鞋店

不買鞋

坐在椅子上吃冰

真是屌=ˇ=(再怎麼說我們這群人也不少人....)

我彷彿可以看到好多雙眼睛正在看著我們

我心裡只想趕快離開那

但是他們竟然還很快樂的慢慢再吃冰?

噗!!

果然一陣子沒混在一起了

真正丟臉的感覺我竟然全忘了ˊˇˋ



後來有一些人說要去吃東西

然後我們幾個就先回來了

話說我晚餐沒吃耶....本來想買的

但是買了就變宵夜了....吃宵夜..容易胖耶ˊˋ

整個晚上超HIGH的>//<

但是好累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