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電話

張大美女(有點不習慣= ="還是叫她小先先好了~XD")她們說要去動物園

原本有 小先先、YOGA、頻、謝啊玲、柏胖&吉米 要去

但是後來搞的小先先和柏胖沒去

一開始去找小先先她還抓著頭問我們幹麻去她家勒

原來她不能去

還說有跟頻她們講

但是她們早上才打給我.

而且還是等我們快到的時候才打...

後來

就像我預測的一樣

某人又給我遲到

哈哈

還說"盡量"不遲到

我們都吃了一份早餐都過20分了才來

的確是很"盡量"=ˇ=

後來我們還搭小黃去台北車站~~XD"

然後進捷運之後

該死的我的悠遊卡"又"不能BB

一定是上次去國父紀念館B太快沒B到

整個糗爆了= ="

不過還好國中都勁幹些蠢事(用幹字好像有點難聽= =")

所以不太去在意(反正他們也習慣了ㄒ.ㄒ)

(捷運之間省略)

進了動物園之後開始隨便走走看看

後來吉米就開始拿相機拍拍

還說啥要偷拍哩

技巧不是很好=ˇ=

哈哈~XD"

不過他的嗓子很大

所以都聽到他的計謀哩

然後走到哪他就一直拍動物

從頭到尾我和阿玲一直走前面

然後途中有一次的休息

吉米還吃了一顆橘子

YOGA也拿了一顆橘子

然後到了某個猴子區(我不太清楚那是猴子..猩猩還是狒狒了~XD")

有人拿東西餵他們吃(明明都寫了禁止餵食了= =)

然後那隻狒狒(應該是狒狒)就會靠過來

不過我覺得有點噁心的是

牠的屁股好噁= ="

感覺不像屁股(有點像是裝上去的=ˇ=")

然後其中一隻牠大便了

大便也就算了

還用手去接

還ㄍㄡˊ在石頭上(噗!!)

吉米更好笑

一直喊牠屁股好噁心

還一直拿相機想拍牠屁股

哈哈~超好笑的~口是心非的傢伙=ˇ=

然後有一隻還拿木頭往外丟(還好沒丟出來..不過我嚇到了= =")

好像是在說牠還要水果一樣(都是那些亂丟食物進去餵牠們的人害的= =)

然後YOGA還拿橘子在引誘那些狒狒過來

後來真的有隻小狒狒走過來了~XD哈

後來有點玩膩了(再那大概待了幾十分鐘吧= =")

沒想到他們還不打算要走

一直說屁股噁心又很愛看

真是怪胎=ˇ=

(當場真的覺得那種心態很好笑~XD"哈~別打我)

其中還有一種動物看起來像鴕鳥卻不是鴕鳥的鳥

好像叫鴯(ㄦˊ )鹋(ㄇㄧㄠˊ)

牌子上都很清楚的寫了"請不要叫我鴕鳥"

走過去的幾個人

還有聽到父親跟兒子講"你看!是鴕鳥耶"

還不只一個人這樣說

我聽了整個很想笑

牌子都這樣寫了..還有人這樣說

況且也不太一漾

鴕鳥的雨毛是黑色的

它的雨毛是灰白的

而且看起來比鴕鳥小

一路上都很無言

超白癡的

好像國中的快樂時光又回來了一樣

走走停停玩玩拍拍

吉米連外國人都要拍

哈哈~頻說好像狗仔隊

但我覺得像個變態~~XD"噗

雖然有很多動物都躲起來了沒看到

不過也看到了很多上次去沒看的動物

一路上的空氣都是"新鮮"的

都有剛出爐的異味瀰漫在空氣中(噗!!哈哈)

不過狒狒的叫聲真的超機形的

好像巫婆的笑聲

看了很多動物之後

最後當然要去看企鵝嚕

企鵝游泳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回去路上的人也越來越多

看到騎噗噗車的小朋友都不用走路好羨慕

吉米看到後面的字"親子愉快"(應該吧..忘了~XD")

還問為啥是親子

而前面剛好又是一對父子

我就跟她說..應該是父親幫兒子推吧

然後我就說我也要騎噗噗

他還說叫聲"爸爸"來聽聽或許可以考慮

我也不知哪根經不對(或許經根本從來沒正常過= =")

竟然想也不想的就叫他爸爸

不過想知道不可能騎

之後途中我們又找個地方坐著休息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妹妹

站在我前面一直看著我(不過比較像在瞪我= =")

害我心裡突然OS....我是不是又怎樣哩= =?"

(因為有太多被小孩子罵的經驗..讓我產生了些恐懼....)

此時吉米剛好在和狗狗講電話(感情還是不錯嘛ˊˇˋ)

講完之後我還問他..他要來唷?

講完之後我心裡又OS了..(天之音..真多OS= =")

OS(奇怪..我再說啥...他又不是蠢蛋..怎麼可能來找我們..噗)

然後有兩個小男生要拍照

有一個小男生掐著另一個小男生的脖子

哈哈~看到這畫面

我和吉米就像是個瘋子似的猛笑狂笑

整個是趴著笑了

因為他們就在前面..不太敢笑的太誇張(但是還是給他笑的很誇張)

瞬時覺得默契又回來了

吉米他還說"這對兄弟是怎樣?是有仇嗎?還掐的那麼爽的樣子)

笑完也休息夠了我們又開始繼續走了

一路上吵著要阿玲背背

後來旁邊剛好也有一個小弟弟說要背背

他爸爸就背他

還一直喊XXX好丟臉唷~這麼大了還要背背

弟弟們快來看~這位大哥哥這麼大了還要背背

害我當場無言.....心想..這位爸爸也太幼稚了吧

小孩子要背背就背呀...幹麻還要這樣= =

好像是再藉機諷刺我一樣

後來上捷運後大家都累了休息了一會

我們幾個就回家了

然後吉米跑去西門町找狗狗

還一直說好想睡好想睡..噗


哈哈~今天很開心

畢竟對於好久不見的人

還是會有點想念

不過還好

今天的我沒異常~XD"

還是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