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戀人-珍珠美人魚(歌詞)



如果夢 能飄在水晶色的天空


粉粉的花朵 代表甜美的笑容


大雨後 就能看見七彩的彩虹


心痛的魔咒 因為你消失無蹤


善惡的爭奪 真愛的意義在微笑裡閃爍


一瞬間 一片刻 淚水都出走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


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


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

===================================================================================


無論心情多不好,我總是會想起這首歌


雖然說是卡通歌,或許有人會覺得幼稚


但是..我本來就是一個身心未成熟的小女孩


對任何事情當然會有所依賴


時間走的好快,我都還來不及回應什麼


對於面對未來這回事,我也還沒有心理準備


就好比你突然介入了我的世界......


卻又莫名奇妙的消失..


時間...快的讓人喘不過氣...................


如果我說..我到線還是思念著同依個仁..你會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