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


我一直學著什麼叫堅強


我無法不想你,卻又覺得想念令我感到害怕,好怕你只是個回憶


因為害怕,讓我對這世界充滿了恐懼


今天外面又下雨了


彷彿在告訴我


你別難過了,我會哭滴


只有下雨天,才會讓我心痛的好開心


淋著雨....沒人會知道..那是我的水晶..還是雨水


我可以很痛快的釋放我的痛


每天對著空氣訴說我的心情


只有你願意和我分擔這份痛


讓我覺得全身冰冷的風兒


好像也在時常的提醒著我


別忘了,你還有呼吸..心也還在跳,因為你還活著,所以你感覺得到冷


憂鬱的星空下~即使我們所望的是同一片天空


所受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屬於我的那顆星


在沒有你的守候下


星星也害怕的躲起來了


彷彿不在閃耀著光芒


在黑暗中...只會讓孤單的我 更加的寂寞害怕


光明..再什麼時後..我才能在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