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不可能了解你~因為我不是你


你也永遠不可能了解我的~因為你根本不想了解我..


憂鬱的天空下,要如何做才能讓心再次開朗


最近好累,累的我快受不了了,


就是想睡覺,也不能睡


我好害怕夢見你,而醒來卻很空虛寂寞


好害怕以前的快樂只是一場回憶


我知道,我和你並沒有什麼承諾


至於等待我更是沒權利


我是不是早就該放棄了


這種心情..從憂鬱變成了習慣


是否快樂不在屬於我?


這種傷悲..要去也去不了..


醒著..好累..睡著了...卻又覺得好痛..


我..不想逃避...但是..是現實..讓我選擇了逃避..


是懦弱..害我不敢有所奢求


我會學著...在憂鬱的星空下..找到屬於我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