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才真正的了解到 什麼是台北人

因為以前總是在台北車站逛

所以就會覺得那樣就是台北人

但是我發現台北車站那邊沒那麼嚴重

可是南京這就會很明顯

路上的行人 每個都低著頭 都像趕時間一樣 步伐很快

而且每個人的臉都很臭= =


今天開始上班了0.0...

說好聽點是上班..說難聽點是實習

辦公室15個人..但大約估計一下

對我笑過的人  沒超過5個ZzZzZz


基本上應該都還OK  .


雖然聽了很多別緊張...放輕鬆

雖然再難聽的話我都自己想過一遍

但是想像畢盡是想像...一但變成現實 卻還是覺得  "痾~打擊好大"

雖然他們都說別人說話別太在意

"這邊聽進去~就那邊放出去"

但是就是難免覺得壓力有點大((阿嗚.....

要面對從早到晚都對你使眼色的人

很怕擔心做不好~~~~

而且才第一天而已

我就看到了老闆罵人的場景

老闆罵人不是小小聲的罵

是破口大罵 毫不給你面子整間辦公室都聽的道的那種= =

雖然說人生就是要磨練

雖然說現實就是這樣

可是最讓我害怕的就是

要我一個超級不嚴肅的人  去面對一些超級嚴肅的人


雖然有很多無可奈何

但現實就是這樣

我只希望我心臟真的很強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