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是高中同學會XD

本來很緊張的說0.0....

因為本來就不太會主動跟人聊天

外加我又2年沒跟他們見過面了XD

所以本來很擔心被當成隱形人XDDDD

還好事實證明人大隻就不容易被忽略是我多心了


我們12個人跑到叭噗家樓頂上烤肉XD

雖然說是樓頂 可是整個就是很特別

很寬敞,有電視可以看,也有運動機可以運動

只可惜沒電腦

烤肉的烤肉

看電視的看電視

打麻將的打麻將

總之就是不會很無聊XDDDD

因為我不會打麻將 又不愛看電影

所以我就在那邊烤肉XD

對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噴火槍(!?)燒木炭

整個就是很酷XDDDDDDD



然後就整天下來看他們打打鬧鬧的 還挺開心的XD


然後然後..今天聽了很多八卦~噓~!!



----------------------------------------------------------------------------------

話說我本來還以為烤肉只烤到5.6點

所以不會有衝到

應該可以續攤去逛夜市XD

結果一不小心玩到超過時間

在加上不知道公車在哪 然後又不好意思說要先走

所以我就又繼續留下來玩了XD

雖然我還是提早走了0.0((被踹飛/////






-------------------然後---------------



所以所以我要在此跟阿勛還有010還有誰誰誰說聲拍謝0.0..

我發現我最近一直再放你們鴿子@@((被八////

下次不敢哩ORZ


然後然後雖然這個寒假我的確都是在家當阿宅

但我真的很忙啦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