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這一天 我們要去花蓮玩

從好幾個月之前就計畫好的

有我 矮子雯 豬八魚 還有豬八魚的姐姐&朋友螃蟹

&神秘的BB(CALL !? )(槍!?)XD小姐

至於為啥神秘勒XDD 那是秘密XD((被打



只能說本來成員是阿10個如的


結果可惡的阿10個如竟然在前一天晚上傳簡訊來說不能去

((我還是再出發前幾個小時才發現XD


可惡~以後都叫她鴿子如







然後 我們坐了2個多小時的火車就到花蓮哩





之後民宿的女主人就來接我們

她還帶了兩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話說我們住的民宿是真的民宿唷唷唷


就是所謂的"與民同宿"

跟民宿主人住在一起

感覺還挺特別的

 

 

 


 

之後放完行李

民宿女主人 先帶我們去看羊駝

((太遠了..看不到..


((聽說全台灣只有那戶人家有養羊駝捏


((羊駝長這樣


後來又去吃他們那很有名的冰店

可是我覺得還OK


該怎麼說勒...

因為我點了甘蔗冰...老實說一點甘蔗的味道都沒有

有人點桂圓..也是沒啥桂圓的味道XD


根本不知道在吃啥XD((但是真的好多人


後來我們去了蜆之館



就是俗話說的"ㄇㄥˊ ㄌㄚˇ   ㄚˋ ㄍㄧㄤ  ㄙㄟ  ㄎㄡˋ "(摸蜆仔間洗褲)

花一百塊他會給你一個盒子讓你裝蜆仔



由於我們偷吃步XD(!?

所以可以說是完全免費的XDDD((被打


話說撈蜆仔有技巧的

可不是隨便撈撈就有

民宿的女主人說

不用整個土這樣挖

這樣不一定挖的到 而且越下面的越不新鮮

只要在表面輕輕摸過去就好

話說真的很多人都這樣挖XD


不過說真的真的不太好撈

石頭跟空殼好多好多=口=

而且撈的我手跟腳好痛

大腿要一直出力~很像在拉筋....


話說撈到好多XDDD
聽說撈了總共快4斤唷~XDD超強的


撈了1.2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回民宿啦

然後晚餐我們也有幫忙準備唷

((平常在家都這麼主動就是了


吃完晚餐之後

我跟矮子雯先去洗澡

然後他們說要去逛夜市

我跟矮子雯就一起在民宿看電視XD

 


然後他們夜市逛到好晚

回來都12點了.....

之後我們一起打牌

他們幾個輪流洗澡

洗完澡差不多都快3點了

真的是超級晚睡的

 

 

 

 

 

 

 

 


然後....

 

 

 

 

 

 

 

 

 

 

 

 

 

 

 

 

 

 

 

 

 

 

床很軟很舒服可是不知道為啥我就是睡不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