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XDDDD

一下班就衝去唱歌

前幾個禮拜小婷喵姊(!?)就說要去唱歌

本來聽說有9個人

後來來的只有四個

一開始覺得這種組合還挺妙的說XDDDD((其實只有我一個局外人....

因為第一次跟他們出來就唱歌好緊張=//=((緊張個屁


由於時間還早

於是我跟球球和喵喵(小婷喵姊)就再附近五分浦逛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五分浦在那耶XD((被八

逛了一下之後就進場唱歌啦

(((話說只有我最乖沒有敗家XDDDD

話說那的歡樂霸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好高級((跟三重的比起來果然就是不一樣阿ˊˇˋ

服務生好親切  還會幫我把食物端到我們那房

強力推薦!!!!!!!!松隆店的好樂迪XDDDD



後來過沒多久嘎嘎也到了

我們幾個整個就是重頭HIGH到尾

我竟然都不會覺得尷尬耶 真神奇


話說去好樂迪我還是跟往常一樣一進去就是吃XD

我這次一口氣就吃了3大盤低說XDD((我真的是覺得我好強XD

然後球球跟喵喵狂點歌

球球跟喵喵真的很會唱

千年之戀真的是唱的太

我聽了都嚇到了  好感動

話說嘎嘎這個HIGH咖竟然都沒點歌

有點出乎我意料的說0.0

她都說她唱不好會拖拍

但是我卻覺得應該是歌不熟的關係吧

至少我覺得她勇氣唱的不錯唷

下禮拜聽說他們還要來唱耶

我很厚臉皮的說我也要來XD

但絕對不是因為我想吃東西 絕對不是

總之總之

今天意外的好開心好開心唷^^

下禮拜  想看某人驚訝的表情  哇哈哈


然後明天要去花蓮玩XD


耶耶耶~~~~古的!!!!!!







恩~奇蹟真的出現了..雖然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