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薇如&嬿雯說好要去U2看電影

本來約11點的..

但是約太早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後來改約2點

真的是吼~只有我一個人準時到~安捏乾丟XD

話說...再等她們的時候

我發現一個人站在6號出口實在是太危險了


才剛到沒多久就被推銷

雖然是很誠懇沒錯啦

但是同樣的產品被推銷了5.6次

所以..我這次可是非常堅決的從頭到尾都說"不"XD

再怎麼說之前也買的算多了吧...

已經很有心意了吧..這次就饒了我吧ZZZZ

後來人到齊之後

我們就前往U2看電影XDDD

本來人家真的不太想看鬼片的

但是為了遵守"陪阿雯看鬼片"的承諾所以就看了

不然我真想跟阿如一起看柯南0.0...XDDD((其實是你想看吧= =+


然後她們選了"康乃迪克鬼屋事件"

話說這次沒有去之前那家

所以沒有店員推薦

沒有像上次一樣..搞不清楚到底是在看溫馨片還恐怖片XD

這次的真的有恐怖到=....=

不像有些恐怖片

到後面才開始有恐怖的氣氛

因為片子開頭就切入主題

從頭到尾都是每五分鐘就一次驚悚感

讓你的神經..一下放鬆..一下緊繃..一下又放鬆...一下又緊繃



話說阿如好像都不怕一樣

都沒有遮眼睛或怎樣XDDD

真是..墊墊吃三碗公捏((是這樣說的嗎XDDDD

哈XD我這次真的是有忙到XD

左手忙著抓阿雯的手

右手忙著遮眼睛

心裡還要默念觀世音XDDD


就算遮眼睛還是一直被嚇到

嚇到都一直冒冷汗=3=

但是 我有認真在看唷XD


有些地方疑問也很多XD

如果說一開始只是主角幻覺那就算了

後來其他人明明也感覺房子怪怪的

通常一般人不是感覺奇怪會馬上搬出去嗎= =

哪還會住那麼多天...


而且主角明明就有cancer

又不是住進去才有的..之前就有了

就算房子處理後沒問題了

病也跟著好了..這點讓我覺得不太合理說=3=

但聽說是真人真實的

阿如還說如果是真人真實也太恐怖了吧XDDD

總之就怪恐怖的ZzZzZzZ

看完這部片子除了以上心得外

我還覺得母愛真的好偉大

因為他媽媽重頭到尾都沒放棄他

如果故事最後他媽媽選擇放棄了他

他也不會活著~後來還病好

總之

是還不錯看啦


((題外話:如果這部片YOGA跟阿先也能說的很好笑

那我也挺佩服他們的XD





之後看完了電影

我們就坐車去"台大"台電大樓啦XDD哈((被踹飛///

因為去的時候也差不多晚餐時間

本來想要邊走邊吃

但實在沒啥東西好邊走邊吃的

於是乎~我們就找地方坐下來吃啦

韓式....本來以為就像上面寫的石鍋拌飯阿... 啥的

但...有一點感覺被騙的FU

說好聽點是韓國料理

說難聽點..就是便當裡面再放個"泡菜"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捏=.....=

還一堆人排隊~~嘖嘖

之後隨處逛逛

還遇到 萬聖節化妝大遊行(其實也不算大啦XD

他們看起來應該是師大的學生吧

還發了糖果跟扇子

扇子還挺可愛的說~本來想帶回家收藏..

但...我弄丟了ㄒ.ㄒ..

話說走再路上一直看到有人買可麗餅吃

是冰淇淋口味說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於是我們也去買

真的好多人好多人買

我買了草莓聖代~~

價格很OK~如果跟外面那種冰淇淋一球2.30元比較的話...

本來很期待吃到的~可是買了之後吃兩口就膩了=....=

該怎麼說勒...

有餅乾..有水果..但是很不對味阿阿阿

除了冰淇淋是冰的以外

水果不是冰的..

更重要的事..奶油還溫溫的

真的多吃一口就是膩

而且餅乾一定要搭配冰琪淋吃

不然很乾..會曣不下去

不過如果2個人吃ㄧ份應該OK

但我還是覺得可麗餅果然還是要吃鹹的才對味XDDD

吃完之後當然就回家啦XDDDD



話說再台北車站有發生了一些小插曲=3=

它的地圖是不是有改阿

以前出口好像都是B1B2....B....

改成M之後害我門差點迷路

((阿也只是把B改成M有這麼離譜嗎....







話說話說...坐公車的時候...

我好像遇到了一個很熟悉的人..

但是呢..由於只有看背影..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他.....

畢竟有時候背影..是會被混淆的....

但是但是...

連下車站都一樣...的機率會有多高.....


是說那容貌...我怎麼也想不清看不明.....

是因為早已就忘記...

或者

從沒好好的去熟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