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非常突然地

可愛的小鄭說她晚上想出去

於是乎

找了一堆人想說晚上去逛夜市

結果一堆人不再台北ˊˋ

因為事發突然咩=3=

果然還是阿頻最好了  每次約都可以出去XD

((大家以後找不到人可以多多找她唷A.A


然後然後

果然我跟阿頻都很乖都沒遲到XDDD


然後然後

我絕對不會說小鄭瘋了  大熱天的還穿大外套




一路上小鄭一直語無倫次  恩災哩公蝦毀

我在想一定是太久沒見到我了

所以看到我太緊張所以在亂說話XDDD((才不是!!!


由於我們三個都是前幾個禮拜就來逛過

所以我們以超神速不到1小時的速度逛完了三河夜市XD

然後然後

按照慣例的當然我們不想太早回家

於是我們就跑到麥當當啦XDDD




話說在麥當當雖然說真的

都不知道在聊蝦咪

但是還挺好笑的XDDDDD

話說我覺得阿頻講冷笑話的功力越來越進步哩XDD



再講一些好笑的事情都不會先笑場

不錯不錯




話說

小鄭 就算暗戀我也不用
一直偷看人家=//=

一直打我呀好狠的心ˊˋ


可憐的小鄭

一定是壓力太大了找不到人發洩

沒關係我會包容你的ˊˇˋ

最讓我難過的事

小鄭一直說自己是白癡

因為她一直說約人出來玩的人是白痴ˊˋ

好口連Q.Q

能夠勇敢面對自己真的是值得嘉許

大家以後看到小鄭要多包容她唷唷唷~







話說我覺得打到這裡小鄭差不多又想揍我了

沒關係~我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見面了

我願意把阿頻借給你

你就把阿頻當作是我吧ˊˇˋ

阿頻:喂!!!!!!!







最後

同學會差不多是該辦了

拜託最好是假日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