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10約了我跟頻&阿玲&YOGA

說要一起去吃飯

因為010說我同學會沒去 

他會很想我..所以迫不及待想見到我.這樣((最好是啦!!!...

我們約了中午要一起去吃飯

然候就在中午到來的前幾個小時  我才在開始準備 上個月想說要送人的禮物=3=

結果因為卡片不知道要寫啥

在+上禮物又不會包..包超久的..結果一不小心就中午了

就在此時YOGA打電話說不能去0.0

然後阿玲跟阿頻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提早到了我家...

害我急急忙忙的亂塞了一通

本來想叫他們先到處逛的 但他們堅持要進來

後來後來

想說算了都要送人 還不如早點送

然後就託他們幫我把剩下的禮物包好XDDDD

然後然後就這樣  我們有小遲到了一下=333=

遲到30分鐘哪算小遲到阿!!!!((沒關係啦..010也遲到了20幾分鐘..所以扯平XD

後來我們去逛了一下光南

又去吃了麥當當

還到處逛了一下衣店

後來阿頻買了一件衣服

我覺得還挺貴的說=333=

本來想叫她不要買的...

但我不敢在店家面前說阿阿阿

((請原諒我的無能阿ˊˋ((被踹飛///////


後來我們幾個又去了YOGA家

我們幾個進去整個就是超級不客氣的XDDD

根本就把YOGA家當自己家了XDDD

我們還說好  以後要逃家

YOGA家絕對是第一選擇XDDDDD((喂!!!....


後來又聊了很多這樣0.0

YOGA跟010感覺身邊有很多不正常的人XDD

聽他們在抱怨誰誰誰的 真的好好笑XD

然後然後聊到他同學來  我們就回家了0.0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