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10約我們去打保齡球

本來聽說約了很多人 

然後來的只有010 阿頻  玲玲  李吱吱 還有阿杜先生0.0

010還怪我怎麼不多約點人..

該約的都約了  只是都不能來而已阿=3=



而且有些是怕大家會不會覺得太久沒見面了~

如果不知道要說啥  感覺很尷尬說0..0


總不能把人丟在一旁自顧自的聊吧0..0



所以理所當然一開始杜先生還沒來的時候 

李先生一直被我們排擠0-0((被踹飛////



因為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在+上我覺得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妙=3=



後來我們幾個在杜先生來之前先去了85度C

然後本來我們要打保齡球的 結果竟然要再等2個小時=口=

於是我們就想算了  去看電影

然後到了天台之後   010發娊她手機不見了

阿頻猛CALL了之後才發現在85度C

但是離開之前我們都確定是空的之後才走的

於是我們一致認為是010在結帳的時候放在櫃檯忘了拿的


然後又因為我們幾個只有李先生有摩托車

結果可憐的他就被派回去85度C幫010拿手機XD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 要看啥電影

但是新電影大家好像都有意見



後來決定要去唱歌的時候

李先生又說他不行



於是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我們決定去看二輪片




010說她不敢看恐怖片

一直想看文藝愛情片的樣子

可是杜先生說她祧的文藝愛情片

看起來更像恐怖片


後來杜先生挑了一部叫

"第十四道門"

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  但他是卡通片所以感覺還OK

於是我們就決定看這個了


看完之後010哭了0.0

因為她說好可怕  這樣

這讓我想到上次去U2看的溫馨感人片人頭蠱

((詳請請點這看這篇XDDDDD)

還好她沒去看XD


沒想到有人比我還要怕看鬼片耶A.A


後來看完之後  我們就各自解散了說0.0

本來想打電話給陳先生的說

想說既然杜先生跟李先生沒要一起行動的話

打給陳先生 他一個人跟我們4個女的也無聊  所以就不打了XD

後來我們四個去逛了一下光南  格子趣  吃了一下雞排  就回家了



然後我今天的感想是


今天大概是我最後見到杜先生跟李先生吧0.0


我還跟玲玲說 要看現在要多看幾眼~

以後大概不太有機會看了XDDD


然後我想對你們說的是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光很短暫

但我會想念你們的0-0這樣((疑?說起來怎麼好像怪怪的!?


因為我們可能被他們列入拒絕往來名單XDDD

他們大概不想再見到我們了吧XD


尤其是李先生XDDD

還特地回85度C幫010拿手機


那段我笑好久XDDD

雖然很可憐  XD((被打/////



我們還模擬了以下的對話XD




登登登((音效聲////

某A說:要不要一起出去

某李說:好阿~誰找的

某A說:010

某李說:......不好意思 那天我沒空





XDDDDDDDDDDD



然後010還說 乾脆把他們列為固定班底

這樣以後出去戴先生就不會寂寞了XD

不然整天吵著沒男生0-0






最後我想說的是..

本來想說之前他們約去打保齡球

我都不能去

結果今天還是不能呀0.0

我大概跟保齡球沒緣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