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好像有很久沒寫這類的遊記了XD

 

雖然相聚的時光總是讓人感到很開心

 

但為什麼每次隔天就開始覺得有股空虛的感覺...

 

昨天呢是戴阿勛的生日說

 

大家都說他是不是發財了~竟然請我們大家吃火鍋

 

而且一個人接近要600元的馬辣火鍋說

 

他找了 我 頻 CE 吉米 許世杰

 

可見我們幾個在他心裡應該占著很大的地位吧!?哈哈

 

跟戴勛勛還有CE明明9月才約出來一起吃過飯一次

 

卻又覺得好像隔了好久好久~

 

是說許世杰自從某年同學會之後就沒啥再見面了說

 

現在整個人就是又高又壯快跟CE一樣高了吧整個真的有嚇到我

 

吉米想想也有五年沒見了說,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說

 

但我想至少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不會再像五年前那樣..

 

應該算是好事吧....

 

阿頻人真的好貼心~~還一人準備一件小禮物~~

 

哈哈~是說昨天的袋子勛整個被砲轟的好慘

 

請大家吃飯還一直被虧

 

感覺他好像超怕許世杰的說~~XD

 

吃完火鍋之後還續攤去麥當當聊天

 

後來醉勳勳跟陳秉霖先生也來了

 

醉醺醺一來就開始聊到010

 

然後話題就一直停留010做得那些蠢事

 

也太好笑了XDDD

 

是說陳秉霖先生話少的倒是令我有點驚訝呢

 

雖然許世杰也說 我現在跟國中時整個差好多變得超安靜

 

沒想到國中跟他沒有到很熟 他也還記得 我以前很聒噪

 

 

 

每一次跟國中的他們相聚 不管過了多少年都一樣

 

總是讓人不陌生呢  那感覺真好

 

仔細想想畢業後得這8.9年

 

很多人國中的時候其實也不常聊天

 

但感情有多好 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說

 

畢業之後反而較有話聊了~真不可思議

 

然後..

 

下次聚會一定要記得拍照..對!!

 

恩...這張照片很久了說..

 

只希望下次真的能辦一場真的同學會嚕((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