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

才能 稍微 了解 自己 在想什麼

有時候一夕之間,覺得自己好像變成熟了

有時候一夕之間,覺得自己好像還是那個幼稚的自己

成熟或者幼稚的自己..就只是因為一個人...

我明白...愛或者不愛 不是嘴巴說說就算了

真的不需要這樣刻意的去放下

不用說其實自己已經不愛他了.

我懂..那種刻意卻又放不下的無奈..真得很煎熬

 

有人說愛情的公式明明就很簡單

但偏偏我們就是要把它變複雜

我現在才明白

原來當一個人在你心中占著很重的地位的時候

根本不會天天思念天天想念他.

因為他在你心中很重很重要

重要到 你覺得你的生活裡有他.

就算他明明不在你身邊...你卻能一直感覺到他的存在...無時無刻..

 

還記得妳說過..."你喜歡他和我喜歡他又不構成衝突...."

就像我問過了幾十人答案都是一致的說...

好朋友不管感情再好..談到異性就覺對會變質..

要是真的愛一個人..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很要好

就算明知他們沒什麼...說不吃醋根本就是不可能..

所以說能不怪嗎...

我承認我之前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所以才會老是忽冷忽熱的有所掙扎

直到那天學妹們問我說『你有沒有想過你對自己的感情,到底是認真的..還是只是玩玩的..?』

我才開始領悟到...我之前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不管想了幾百萬種的可能..終究還是抵不過現實來的發生

所以我想正式的面對自己  什麼都不想

就算你說我是隻囚鳥..還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就算別人說我沒救了..無藥可醫

就算他老是作一些讓我覺得難過的事

就算一切的一切可能都只是假的

但我知道失去他或者任何人我都會很難過

妳們都是我真正在乎的人

 

如果可以撇開愛不講

我真得好希望我在乎的每個人 都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分離..真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