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時候,總是希望自己能更坦率些

至少明知道自己不像外表那樣.....冷漠

要是能做到,說的話跟想的事一樣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自己有表達上的障礙

但心口如一的感覺好赤裸,

可不是說有勇氣就一定辦的到

 

雖然說少許的神秘感很吸引人

但有時候神秘感這種東西..說穿了只是自欺欺人

對重要的人來說 ..也許根本不需要

 

我承認那句..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真得讓我很在意..

只是行動永遠趕不上腦袋的想法

我承認我會短暫失憶...

 

終於了解..夢的意義是什麼了

那是現實中的我..所不敢做的事

那是種奢求..是種渴望..

是潛意識的我....還存在的證明

也許我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勇敢

但至少我不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