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曾經好像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情

抓兩個不認識的人聊天

(不過我不記得我未啥要這麼做了..因為太久了.)


.............只是這次............







某天

當我在和小芳討論26個單字的時候.....


突然旁邊有個聲音....

"加我!我也要聊"

你又不認識= =

"不管啦~加我,我也要聊"

這樣很奇怪耶

"沒關係啦~我要聊"

無言..真愛湊熱鬧



這幾天來我們家的小表哥

真的是看到誰都想聊= =||

只能說他..皮在養

都要出去了..還一直說要聊..

要聊又聊那種怪問題

整個FU就是怪

不過很好笑~XDD

連我妹都跑來參一腳







那麼多年沒見了~

真的是越來越欠扁了(好像有點沒大沒小~XD)

完全變了樣

正所謂

"長大了~翅膀硬了"

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XD

長大之後都是壞榜樣

不過沒關係

我不會學他的



哈哈











TO小芳:



如果你被嚇到了....













我願意


















負起責任























帶你去收驚










哈哈











不過那句"大家都那麼熟了"


聽起來很溫馨



會害羞>////<





哈哈..看看就好..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