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

是我和妹妹一起去買的

本來要陪她等公車

但是因為遇到她同學所以我就沒陪她等了

但是誰知道才剛走到家樓梯

就看到一群人從樓梯上走下來

是個很熟悉卻又不想看到的影子

沒錯,是"那邊的人"

我想裝做看不見

但是樓梯就這麼大

眼神都凝聚了

我只是轉了個頭

我們就像陌生人~很陌生

後來我被叫住了

還是那句老話



但是我嚇到了

(或許應該說是現在的他們對我來說

隱隱約約
像是個幽靈,有股莫名的恐懼)




該說的話.....

"你沒錢~難道我就有喔?"

"錢都被你偷光了~你是想怎樣"

"我們現在會這樣都是你害的......"




我一句話都沒說

這些話藏在心裡

我很恨他

我討厭他

但是似乎我就是說不出口



似乎還是那句話....

"為什麼都不理我"

我想..你心裡有數吧

不要再是那句

"我現在沒錢所以你們都不要我了"


我們沒那麼勢利眼



你們那才叫做勢利眼!!

我們是窮了一點

但那又怎樣?

有錢了不起是吧


可以這樣被你們瞧不起成那樣





我告訴你們啦

我不會再讓你們欺負她了


17年~夠久了吧


我會堅強給你們看~

讓你們知道~我們雖然沒錢~但是有志氣


人會有報應的!!!








這些話..要是我敢說就好了..............




算了



我以後不想再看到你們了





開始有點想要賺錢...





我想搬家*







傷害



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