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走的好累

我累了 可以嗎??

我以為即使不用說出口 你也還是感受的到

事實證明了如此....我還能說什麼呢?

一個可悲的事實...

我們似乎找不到共同話題

我實在是找不到任何理由接近你呀



接觸不了的你 何時才能讓我停止想念

我並不想放棄呀~但在等下去也不會蹦出啥火花吧





現在的心情很亂

看到你卻接觸不了...心很痛

沒看到卻一直想念...心很煩



停止思念 就讓愛憔悴

可以嗎?




為什麼不管我做了什麼事...你就是看不到我呢?...

你始終看不到我...

你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說真的 好難過...

好想大哭一場 

但怎麼就是哭不出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