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好糟糕....

當朋友難過的時候...

當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

當朋友不知所措的時候...


連句安慰的話也不會說.

連句鼓勵的話也說不好..



不會安慰也不會鼓勵人只會在那窮緊張的..

感覺自己好膚淺....ˊˋ...


除了  乖乖 秀秀  裝瘋賣傻矇混過去

什麼下一個會更好...

根本是欺騙別人求個安心的濫安慰-..-.....

我怎麼那麼的沒用阿ˊˋ....

有時候明明就很關心一個人...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只是想說..

親愛的孩子們~~~要振作~要加油0..0

除了加油我實在不曉得還有什麼話能說

有時候...好想做些什麼

卻覺得什麼忙都幫不上...

自己的事情都解決不暸了...又要怎麼幫助你們...

好無奈...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親愛的孩子們 我好愛你們


所以請給自己振作起來的勇氣

無論現在的妳..是快樂的..悲傷的..開心的..無奈的..不知如何是好的

都請不要忘記~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只是說不出口...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