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想起去年的暑假


也是像這樣


3.5個好友一起常常出去


當時的自己


真的是好開心


雖然也是最痛苦的時候......


我知道


不該望眼都是過去


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的暑假


我一樣好開心


因為我認識了你們


卻也因為如此開始討厭開學的到來.........


開學之後~要在一起開心的聊天


可能就會變少哩


我知道.....


兩者不能混為一談


但是就是不想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麼狠學校...........


我只能說......


學校這東西~真的是花錢買來低痛苦.....


即使心中多麼無奈還是得接受


最近因為有你們


我好開心


但是當我一個人靜靜低發呆後...


卻也因此覺得寂靜的空虛感


讓人厭惡的喘不過氣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的感覺


卻又怕突如其來的壞心情帶給你們的困擾


滿腦子都是你們..


好希望再次團聚的日子


能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