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愛我....

我的爸爸不愛我 

連你都不愛我

你要是愛我 就不會老是說那種話來傷我

你知道我早就病了 

卻還是不了解為什麼

你要是有試著想去了解你就不會不知道

成年了又代表什麼?

傷害不是現在才造成的

小時後的記憶仍在

我的心靈早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碎的很徹底

不管過了幾年~仍然是我心中的疙瘩

如果這個結一直都在

那麼我終究只能是個任性的小孩

我只是渴望當初所渴望的

我要的不過很簡單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呢

我知道我很壞

所以我也常告訴自己要乖

但你為什麼就只感受到我不好的一切


如果傷害自己能讓你短暫的心疼我

那麼我也只能選擇繼續傷害

不是我不懂潔身自愛

只是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只有這樣傷害自己才能讓我轉移這種痛

你永遠都不懂


小時後的想法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以為

只要我真心的去愛一個人

對方也一定會很真誠的來愛我

只能說自己好傻好天真

也很可悲


而心靈支柱也只剩下朋友可以倚靠

我從來都沒要求過什麼

我只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很真誠的對待我

因為我很愛他們

如果連他們都不愛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