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以為只要願意改變 就能脫胎換骨

但那好像只會讓週遭的人覺得

"你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怎麼了..........?


我原有的天真

我原有的快樂

我原有的單純

我原有的勤儉

我原有的幸福

我原有的一切一切

也許吧

在改變的同時..

也漸漸的再失去某些東西


但...又是什麼讓我開始想改變?

是什麼讓我願意拋棄原本屬於我的一切


如果改變真的是我所想要的

為何我還是不快樂


是因為不知足嗎?

還是因為我早就清楚的了解到

原來改變只會讓我變的更糟糕


如果改變到了最後

我還是找不到我所想要的

那麼失去了的東西還找的回來嗎?


我也不曉得這樣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至少我不會後悔

也不能後悔


因為我很清楚

我所原有的東西 我還是沒拋棄

我只是把它藏了起來

只是不知道藏到了哪裡

也許哪天找到了就會發現 我還是原來的自己


所以請不要驚訝的問我:我到底怎麼了


也許當下可能會無法接受

但也只是代表 我還在摸索中

並不代表我就完全的成了這樣的一個人


是人  都會想改變

但無論如何  請相信

我永遠都是你們所認識的我

我只是想變的更好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