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還是說出來了  唉

其實我早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所以才想打死都不說

也難怪你會驚訝

其實我自己也是想了好久才確定這種感覺

畢竟以我以前的慣例來看

這還是我第一次對沒接觸的人有感覺

至於原因...當然不只那個原因

只是那個是基本要件  哈哈

最主要的還是感覺吧

從他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感覺

不管是想法 個性 觀念

還有所尋找的東西....

彷彿好像看到另一個自己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啥咪帥哥不帥哥   我又不是很在乎那些

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0-0((被打//////

好啦  我承認 他眼睛很迷人道是真的  哈哈

話說 我早就對帥哥型男啥的免疫了 唉唉

長這麼大還不知道帥哥的定義是啥  哈哈

長的好看頂多就覺得  恩~好可愛  不然就是  好漂亮XD


最後我想說的是

你會說是他我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我多少感覺的出來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明明對這方面沒啥經驗

卻對這方面特別的敏銳

我看我不去當算命的或愛情專家真的是太可惜了  哈哈








只是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怪 

嘖嘖









這時候來一首TWINS的我很想愛他 最適合不過了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