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字體:說明的辭句
  ※粉
紅色字體:翻譯(真正涵義)


12月10號早上起來

  發現我的孩子無動於衷(我的電腦)

  因為從前天就開始怪怪的(一進去沒多久就定格了)

  我本來想說隔天就會好的

  結果根本沒有

  早上我竟然還把它丟在家裡出去唱歌(我真壞><~)

  下午我請頻來替我幫它看病(為什麼會定格的原因)

還給它吃藥藥(重灌)

但是它吃了卻又馬上吐出來(重灌沒多久又定格了)

因為太晚了

也不敢擔擱她太久

不過還好有頻我才知道

它生病的原因了

原來是
吃了垃圾食物所以食物中毒(接收不明檔案而電腦中毒)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它痛苦的樣子心理好難受

晚上哥哥來幫我用看看

他問我那食物
哪種牌子(是用哪種防毒系統)

 我跟他說沒有牌子(沒有防毒系統)

他就說~太誇張了吧~沒牌子的東西你還敢買(沒防毒系統你還敢上網)

後來也是一樣給它吃藥藥卻又吐出來(重灌到一半又定格)

實在不會用所以就回去哩

之後換大姊來幫我用

她也是問我你是用
哪種牌子(防毒系統)

我跟她說沒有@@

她一樣說:太誇張了吧
沒牌子的東西你還敢買(沒防毒系統你還敢上網)

而且還一字不漏= ="

後來還問了一堆問題

還看了我的mp3還問價錢(其實哥哥也有問但是沒說的那嚜生氣)

她說價錢太貴了~說我被騙哩

還說那樣的價錢他還可以買3台(而且比我那個更好的)


了1小時多的手術(重灌)

我的孩子終於康復
(電腦終於都重灌好哩)

 大姊真的好厲害

可是孩子卻因此失去一些記憶(一些檔案消失了)

一開始還怕的不敢說話(音效沒聲音)

後來給它吃糖糖 (下載了音效的驅動程式) 

現在終於肯說話
(終於有聲音了)

謝謝妳們救了我的"孩子"



==================================

心得(結論):

我到現在才知道所謂的"駭客"是啥東西了

用那種手法實在是有夠的"貝戈2

既然利用我對好友的信任而做出那種事

我本來以為即時通病毒就一串字,跟一個網址

而且都是設定好的

誰知道他既然還會說話= =

(事情發生的經過:

那天,就是"它"先叮東我,然後還跟我說"安安"

<朋友的帳號,但其實她的是被盜了,但我不知道>


  說啥她電腦要重灌

叫我先幫"它"保管遊戲

晚點重灌好在傳回給它

但是之後就在也沒上哩(隔天就變成那樣→<定格>

而且更扯的是我還有跟它"對話"

第一次傳送失敗的時候他還說:怎會失敗= =

就是因為這個"對話"害的

害我完全的相信

可是知道這件事的人都說我太單純太好騙了

那是最新的傳病毒手法

所以如果以後有人說要傳檔案的話最好不要收

但是如果是真的本人叫你幫他用怎麼辦?

或許以後傳個檔案都要說一下通關密語哩~"~)

之前也是這樣(詳情請看9/12/那篇 )

一開始也是有點小失誤

(而且一開始我也感覺怪怪的)

難道那個小失誤就是要警告我

不要再被騙了嗎?

利用別人對他人的信任而獲取自己的利益"的人

實在有夠犯X外加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