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校慶


  雖然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至少比去年好玩


  本來是抱著要看街舞的表演跟小瑞瑞的熱音表演還有啦啦隊


  但是小瑞瑞的表演我沒看到


  街舞的表演人實在是太多了


  根本也看不到= =


  聽說主持人是鮪魚(那就難怪位啥會那麼多人了...)


  而且有很多學校的人再那比(街舞)


  但是都是我沒聽過的= ="


  其中之一所是育達(唯一知道的一所..)


  真的真的好想看


  下午的大對接力還蠻精采的


  今年的商一乙步入去年的商一乙(也就是今年的商二乙)


  得了第一名(女子)


  今年的商二乙


  跟去年一樣


  一開始落後超多的


  幾乎跟第一名的落後超過半個操場


  (有來過我們學校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們學校的操場有多大吧= =)


  結果最後又得第一名

  
  真的跑的超快


  



  放學後


  我和雅珠一起去家援說的那家牛排店看看


  確認一下環境


  但是由於第一次作這種的


  所以老闆娘說要不要先實習兩個小時


  不過老闆娘感覺人還不錯^^(其實每個人感覺都很好)

  雖然覺得怕怕的


  但是總是得嘗試


  最主要的只是要把桌上不要的東西收走


  但是就是怕再收的時後會打擾到他們(客人)聊天


  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


  但是踋好痛好酸(可能是校慶一直走動的關係吧)


  有一次收東西的時候本來想學家援一次拿多點


  結果反而把湯到出來了= ="


  我對客人傻笑的說了一聲抱歉


  她也笑笑的看著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後來我問她位啥可以端那麼多


  她說她作快一年了


  當然技術比較好


  如果你才作一天就能的話


  那我不就要去自殺了


  說的還真有趣


  不過真希望正式來的時候別出差錯就好


  practice  makes  perfect !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作的更好 
  
  
  加油!


  今天....超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