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年慶開始到現在也做了幾天的工讀了

除了第一天在6.7樓之外

第2天之後我都在13樓

13樓真的不是我愛說

"超級累的啦"

真的不是我再說

"有些"客人真的是很....

ㄧ堆客人愛換贈品

只是要看一下發票還有簽單

就一直抱怨

隊伍長能怪誰-.-

又沒人逼你們一定要換@@

贈品送完了..又能怪誰-.-

自己要那麼慢...

都說是限量了又一直該

而且不管客人多機車..

都要一直對她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唷-.-

(不過好顧客當然也是有啦ZZZ只是.......)

然後話說某某主管又很OX....

當初說多做半小時可以加薪

每次都故意拖到20幾分鐘才肯放我走

要求做半小時又不行-.-

根本就是犯貝戈戈

老實說...

沒加到就算了

反正就當作在學經驗

但是我不爽的是他說話的態度

整個差到很"每送"

態度那嚜差要死?

我是欠你錢了唷!!!欠你錢了唷!!!

機耶-.-

我看你對員工都這樣

對客人態度會有多好!?



什麼客人永遠都是對的

我要大大的給它畫刪除線外加螢光筆在貼標籤

客人永遠都是對的

少來了

社會很現實的

其實你們心理是有錢人才是對的吧

沒錢

誰管你去死-.-






去-.-


越說越火大ZZZZZXDDDD











我討厭有錢人-.-


















以上純屬發洩...如您有在新光消費敬請見諒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