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亮微笑了XD(跟週年期間有啥關係?-.-)

哈哈XD

或許應該說.

我做了這幾天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XD(你前一篇不是還在抱怨嗎-.-)

因為阿~我前幾天有做刷卡的~也有做就是要客人好好排隊的那種

(所以我上一篇都是在抱怨前幾天的XD)

致於今天呢

我是做那種電梯接待的工作XD

我們這有4台電梯阿

然後有4個人

就是要在電梯上來之前先圍起來

請要下樓電梯的客人在旁邊排隊

有一位會負責故好客人

其他有兩位還挺有趣的XDDD

因為電梯還沒上來我們會閒聊一下XD

然後有依次是他們都在忙

然後那位顧客人的說要先幫客人用東西

叫我先去顧那邊客人

後來他回來的時候問我要不要站那邊

我遲疑了一下跟她說不要

她就說:哈~你也怕被客人罵吼XDDD

哈哈XD(被發現了)

(因為電梯太慢沒上來客人會報怨)

然後阿

有些客人超賤的

會趁混亂之中

偷偷跑進去

(因為有時候會有2.3班電梯一起上來)

然後阿 我們電梯有分ABCD

C台電梯裡沒有電梯小姐

有一個客人趁混亂之中

偷偷跑進去之後

還一直猛按關閉-.-

機車-.-

後來我們就只要C台電梯上來

就一位負責在裡面按

我覺得我們超猛的啦XD

一邊忙要客人出去往哪邊走

一邊忙要進去的客人  還要注意不能有插隊的

每次C電梯要關的時候

大家都不怕被電梯夾住耶

第一個反應就是馬上把手伸進去

(阿姨有練過唷!小孩子不要學一ˇ一)

有依次3台一起上來

那整個就是大暴動XD

ㄧ堆客人走出來

ㄧ堆客人又衝進去

然後B電梯小姐又在那該

混亂之中叫我們要好好點人數-.-

(因為每台電梯小姐都會說一次要幾位)

但是這麼亂誰有時間點

(哪像D電梯小姐人比較好XD看到我們很忙

還幫我們僱C電梯XD)

B台電梯小姐也很...........

每次都故意跟C台同時上來

後來我們4個在那聊起來了

後來聽說那位電梯小姐很機車

很多人都不喜歡她

還聽說她常常那個.....

其中一個人說:女人如果分三樣

便當 加菜 或者火鍋

她還解釋說:便當就是吃過就丟掉的

加菜就是常常會想吃的

火鍋就是特別的偶爾吃的

還說她就是那種(男人會以為她是)便當的那種XD

後來其他兩位沒看清楚他的長相就說想看她長怎樣

結果B電梯上的時候

另一位就說:便當上來嚕便當上來嚕(整個笑死我了)

其他兩位還特地跑過來看XD

B電梯小姐一定會覺得奇怪XDD

怎嚜這次4位都在外面大駕光臨XDDD

害我笑到都喊不出來XD

哈哈

整個超HIGH的

還說如果1次四台電梯一起上

那就刺激了XD

還說要去牽樂透XDD

結果後來真的有依次4台耶XD


整個大暴走XDDDDD


哈哈XD





話說我有聽到他們說到一句重點




因為滿5000千可以送500壓

但是有限期限


誰會為了那有期限的500元禮卷排隊排好幾個小時

真的是瘋了-.-




話說我下班的時候還搭B電梯小姐的電梯耶XDDDD



害我都不敢看她XDDD

怕她認出我XD

所以一直忍住不笑X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