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光三越週年慶第一天

也是我上班的第一天XDDD

一大早怕塞車導致遲到

所以提早2個小時起床...

也提早兩個小時出門...提早兩個2小時到.....提早...


總之....就是傻瓜一枚啦

OMG那嚜早到..又不能早點進去..又超級的冷-.-

不過看到更誇張的是...

竟然有人提早兩小時在外面排隊耶...

(雖然有限量...但是會不會太誇張了!?)

後來在外面等姝羽到..後來還好遇到雅榛所以才進去的XD

在裡面晃到差不多時間

領好東西

就開始分派各各區域嚕

(為啥別層樓都有2個工讀生ZZ我這樓卻只有我一個ZZ)

算哩 沒差XD

不過帶領我的2個主管姊姊人還挺不錯滴

(應該說 還滿熱情的XD)

不只合善而且還是大正妹   正姊(!?)

之後等到百貨公司開門

聽說外面有舞龍舞獅耶XD

可惜不能去看ZZZ

更誇張的來了

相信大家都看過一些日本卡通或是偶像劇啥之類的吧

就是日本超市不是會有一些超級大減價

『ㄧ堆媽媽桑會在還沒營業之前都擠在門口

等開始營業之後就開始向前衝去搶東西』的那種畫面吧

沒錯!!!

這種畫面

我終於目睹到了

在百貨公司目睹這種畫面..只能說誇張誇張太誇張了

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的

有錢人一堆耶

看著發票上的價錢....

1萬...2萬..10幾萬-.-

不自覺嘆了口氣呀

唉~~~

話說我的工作阿

大致上應該算很輕鬆

不過呢..有點麻煩就是了

(尤其是對我這種反應慢三拍的人來說更是一種挑戰-.-)

因為阿 就是只要在6.7F有消費滿6000元呀就可以抽獎一次

然後要登記專櫃名稱..統一發票編號...總額..還有要抽幾次...抽到什麼東西

都要一筆一筆寫清楚....

人少的時候就算了

但是當你看到手上有10幾十張的發票要登記時

後面又排了一堆人的時候...

(外加有時候會有突然問問題-.-)

就會開始手忙腳亂ZZZ

(主阿~~要是我做錯了什麼..請原諒我吧~我不是有意的呀~~)

不過..大致上應該還OK啦一ˇ一

希望往後日子..

能做的更順手XDDDD

話說主管姊姊人好好XDD還請我喝飲料耶














不過重點是....

要趕快把路記熟ZZZZ


裡面真的好大唷ZZZZ

我再百貨公司又迷路了一次ZZZZZ








阿門!!!



































堤外話...
















今天真它X的冷-.-









我快感冒了ZZZZ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