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阿

不管是哪行哪業任何職業

都應該要有一份職業道德

就是不管再怎麼不滿意也該盡好自己責任才對吧-.-

好比今天.......



今天來學校的公車上阿

到台北的時候有一名婦人(!?)

問司機有沒有到xxx

 司機好像不太想回答他 只點了個頭說恩

可後來那名婦上車之後

就直往最裡面過去.....

(我心中是有一點疑惑啦...但是......)

搞不懂那名婦人為啥一直走進去(因為才一站而已)

後來那站過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他根本不知道那站已經過了-.-

(還在後面講手機講那麼大聲)

她不知道哪站下車 為啥還故意挑後面位子坐阿-.-

不過那司機也挺可惡的

因為那輛公車沒有跑馬燈

但是那個司機明明知道他要下車 還故意不說是怎樣-.-

就算不是說給他聽的

他公車沒有跑馬燈是事實吧

至少也應該說下一站是啥咪站吧

這樣第一次坐公車的人會很不方便耶








---------------聽說是分隔線--------------


還有一點呀....

我覺得既然是股長

不管你再怎麼不願意

你至少也應該要做好自己本份吧

常翹課就算了

也不應該 爽才做  不爽就不做-.-

要做又不做個徹底

隨便抓一個當替死鬼



我可不是故意要說你






誰叫你不公平!!!!



剛好倒楣鬼是我-.-

我不爽啦!!!!!!







不過感謝那些女人陪我走那黑暗的一路(((((((((誤




















哈哈XD搞不懂我在打啥唷





簡單來說就是生日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