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沒啥重點

純屬無聊而以0.0XDDDDDD((被踹飛/////////

因為感覺好久沒增文了說=3=

不喜歡這樣空空的感覺

寧爛勿缺(!!?

寧願沒啥內容也要增文0.0++((被踹飛/////

這樣才能保持我一慣的精神!!!!!


總之總之~別打我0.0XD





老實說 最近一直再想一些好笑的梗

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ˊˋ

感覺人生失去了某種樂趣阿阿阿阿阿阿阿

((果然腦袋太久沒用就會退化Q口Q

誰要救救我~~((救了有用嗎....?



最近老是在發呆

感覺自己真的變呆了ZzZzZz

阿嗚Q口Q

想找一些事情來做

可是又不知道要做啥ˊˋ...


最近一直想突破自己

至少先要擺脫宅女的陰霾= =+


可是宅太久了~現在的我簡直就跟吸血鬼一樣(!?)

見光死=口=


老是待在家裡玩電腦

老實說我真的膩了膩了ˊˋ

可是好懶((被踹飛/////

所以所以...

還是先戒掉懶惰的習慣好了XD


總之總之




這篇文章就是沒啥重點啦XDDD哇哈哈哈哈











((從頭看到現在的你0.0

想必也對人生充滿了乏味吧0.0+++


要不要跟我一起組團(!?)一起來努力


擺脫這枯燥乏味的人生吧!!!!!!!!


快快快~一起來加入吧XDDDDD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