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了某一則新聞

"某公司徵開心農場偷菜員"

月薪三萬塊

好誇張= =|||

澳~好想去應徵((被踹飛/////

可是在高雄~阿嗚ZzZzZz

沒啦~其實也還好0.0...


現在開始是真的有很想要找工作

.....只是只是

雖然說找的工作不一定要很輕鬆

但是至少我是很希望能找到一個

不會亂罵人的上司的工作=3=

((我需要親和力十足的工作同伴跟上司..

我才有動力工作阿阿阿阿

在一個動不動就亂罵人的場所工作

誰有動力努力工作阿


雖然說做錯就是要罵沒錯啦

可是有些人罵人跟罵什麼一樣= =

沒必要每次都要罵的那麼難聽吧=3=


也許有些人是在逆境中成長沒錯

可是我發現我是屬於那種

別人越給我鼓勵 我才越有動力向上的那種0.0

做錯事情之後給我ㄧ些安慰我才更有信心做的更好XD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是喜歡這樣的吧0.0XD

澳~好像有點扯遠了0.0

其實本篇沒啥咪重點

我只想說

世界上真是什麼工作都有阿阿阿

我只是覺得月薪3萬會不會太誇張了=...=

只要偷菜跟預防被偷

真的有那麼好賺錢嗎= =?



話說...



我想做幕後工作人員0.0

有公司要應徵我去嗎XDDDDDD((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