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努力是看不到結果的.....


  或許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逃避能讓你了解最好的方法.


  是找到能讓自己最能接受的結果



====================================


  最近記憶隨著氣溫的降低


  連記事情的機率也變低了


  很容易上一秒還記得


  下一秒全忘光


  更糟糕的事...........


  我開始在墮落了..........


  很多事情都不太想管


  很多事都不想做


  很多事都覺得無所謂了>< 


  雖然我還是很在乎


  但是就是覺得很懶


====================================


  今天被老師問了一堆問題


  說真的....


  有點難過


  但是


  長久以來我就是這樣


  就像您說的


  "真的  很不快樂


  但我又能怎樣呢?


  其實還有一點您可能不了解


  那就是


  "只要是人都會找藉口


  為了什麼?


  為了保護自己呀


  這是很合理的事吧


  不會找藉口才叫不正常吧!


  我覺得


  老師幾乎是把每個學生都當神在看吧


  本來青少年時期


  精神比較不容易集中


  哪有可能上課都那麼集中在聽


  不管是哪個認真的學生


  都不可能吧


  有時候並不是不願意努力去做


  有時候並不是自甘墮落想放棄什麼


  有時候並不是想為自己找什麼理由擺脫


  只是努力並不一定會成功

  
  只是了解自己所謂的極限

  
  只是看輕了一切的事實


  


  我也覺得好累


  或許真的要換個方法


  但是~容易嗎?


  並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真的很的去做


  這就是我的本性


  一個所謂我無法改變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