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我跟阿如還有矮子雯

要去台中玩

上個月就計畫好要去月眉玩

因為7-11的點數多了好多= =..

於是那天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

坐直達月眉的統聯

到了月眉之後

門口有人發 可以免費拍照做鑰匙圈的卷子

於是就跑去拍了XD

可惜只有一個0-0

話說 那天月眉的人好少

不管玩啥都不用排隊  很酷XD哈哈

((連要排2個小時的都不用排XD

可是可是 矮子雯跟阿如啥啥啥都不敢玩ˋˊ

不過矮子雯還是有被我們騙去玩海盜船XD

哈哈

我怎麼知道他會怕成那樣咩0-0

我想說那小學生都敢玩了  她應該也可以的

嘖嘖0-0





  

       








不過這次旋轉木馬

矮子雯終於有騎馬馬而不是坐馬車了XD

 





玩刺激的遊戲他們都不敢玩

我都要孤零零的一個人玩


嗚嗚嗚

本來一直期待玩斷軌的

但不知道為啥

是太久沒玩  還是因為是一個人玩

本來是真的不敢玩  沒要玩的說

ˇ但是他們一直說 不玩的話會終生遺憾


最後我還是被他們硬逼的跑去玩了XD

而且在那等好久 在加上又放那種很驚悚的音樂

害我邊等心跳越快


但是開始之後  玩完的感想就是


沏~其實還好耶0-0((被打////





話說其實我們3點多就離開月眉了

但是一直等不到公車=口=



((↑↑↑↑克難二人組XD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好不容易有公車

但是竟然要有票的才能先上車


於是我們就又在那等

等大約所有有票的人都到齊了

司機說還有幾個位置

所以超出的人就沒位置坐了

((而且他又不能站票

我們還算幸運的  哈哈 還好站在很前面

不然大概要在那過夜不然就坐小黃了吧0.0



下山之後 轉了車到逢甲

逢甲夜市的人超級多的=口=

比士林夜市還多人 真的不誇張

我們先回去民宿

我們的民宿 在夜市裡面唷

房間外面很像一般住家

裡面有點小間說

而且有奇怪的味道

不過基本上還OK 至少視覺效果還不錯0.0

我們放完行李 就下去逛夜市了XD

我們大約買了幾樣那算有名的小吃


雖然每個攤販都好多人排隊

但是速度還挺快的  不像台北夜市一樣  吃個東西還要等超級久的= =



話說我們3個人'光買那些小吃就花了600多了說=3=

整個好誇張

明明就沒買多少東西

但是說真的

每樣東西份量都很多

根本就是吃完一樣東西就飽了



結果就是其他的硬撐把他吃光光=3=

話說我本來以為我晚上會很好睡的說

結果還是睡不著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