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刷完牙 整理一下行李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民宿


早上的逢甲夜市跟晚上整個差好多XDDDD

空蕩蕩~~~~~

我們在附近吃了早餐之後就坐公車要去彩虹村

話說阿如真的好用心˙ˇ˙

都寫的很清楚XD

我們去彩虹村要轉兩次車

但是公車都不用錢A.A

不然以這樣的車程大概又要花很多錢在車資上= =

第一班車還做過站

因為他的車牌都好不明顯

又沒走馬燈ˊˋ

然後我們又沿路走回去

走了好久唷 一直迷路耶 哈哈

後來終於找到了  剛好沒多久車也來了

然後坐到
嶺東科技大學之後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終於才到彩虹村



   

牆上地上到處都是塗鴉



↑阿如的影子XD












一路上太陽都好大 又大又熱的

很奇怪的是都沒人撐傘

反到只有我們幾個撐傘

他們心裡大概在想: 又沒下雨 幹麻撐傘?

((堤外話:說真的以前我真的會那樣想耶XD

開始上班之後 看到台北人

不管晴天陰天下雨天都會撐傘之後 

也開始見怪不怪了XD))



後來看完塗鴉之後

我們坐車要去台中車站

本來要搭29或27的  但是等好久都沒來

56號公車都過了4班車了

我們才知道原來56號公車也有到= =


↑↑↑↑↑又是為了等公車的克難二人組XD


當然一上車 我馬上就睡著了

反正是終點站  不用怕睡過站  哈哈

後來到了車站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要去搭公車


我們去了紙箱王

門票要100元

但是可以抵消費

他裡面有兩館

一館是紙箱故事館




另一館是蜜蜂故事館







外面有很多建築

全部都是用紙做的很厲害





   





裡面的燈也是紙做的










哈哈 無聊玩一下矮子雯XD



阿如也被玩了XD








要離開紙箱王的時候


  阿如很不捨的一直看著比薩斜塔...XD


我們又坐車回到台中車站

買了一下很貴的土產就準備坐車回家....



話說...

人超多的啦


統聯國光  人都大暴走

本來想做國光回家的


但是  阿如給人家排錯隊伍了

我還在想說 真幸運 隊伍很短

但是一直有個男生 一直好像在瞪我們一樣

我就問阿如說 你確定排這裡對嗎?

後來問了一下別人之後

發現  回台北的真他X的有夠長

矮子雯因為要做往板橋的  所以跟我們搭不同車

看到矮子都已經接近門口了

我們要往台北的  隊伍繞來繞去就算了

還繞到外面去了耶 很誇張

發現事態不對  趕緊跟阿如一起拿去退票

退票的人還說啥:今天不管做啥車都要等很久啦


X勒 哇碼災要等很久呀 但是看這隊伍  我看八成到家都要半夜了

又不是瘋了-.-


後來我跟阿如跑去做比較貴的火車

阿如還很天真的以為  只要買自強號的票就會有位置坐了0.0

NONONO 怎麼可能有位置坐

要是這樣都能有位置坐  就不需要提前買票哩

後來我們等了半小時多上了火車

我們站在門那邊

站了半小時之後  腳實在受不暸了啦

要我一直站2個小時 我會瘋掉

於是我也不管別人是不是會用異樣眼光看了

我跟阿如就坐在地上XD

當路霸

感覺好克難唷

哈哈


總之有點瞎XDDD


我跟阿如還討論說下次要去哪玩XD



如果有人會開車就好了

不然一直轉車轉車 真的好累唷



不過還是很開心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