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看了蠟筆小新豋山那篇之後..

突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去爬山了

於是我就一直吵著說我想去爬山XDDD

然後阿如人超nice的~馬上就答應要跟我去^^哈~

於是我們就很隨性的決定去觀音山XD

最近開始喜歡隨性的生活XD

哈哈

還好今天不是很冷  天氣也很好

早餐還吃了麥當當

((說真的長那麼大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麥當當的早餐@@

除了等車的時間久了以外

其實到達觀音山那裏還挺快的說




話說我們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

也不曉得是因為走太快還貧血的關係..

一開始走沒多久就覺得好喘好喘

而且一路走上去都是樓梯而且又沒什麼人

剛開始真的有一度想放棄的感覺= =|||

後來走到上面是大馬路

本來以為要沿路走馬路上去

但是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於是我們就跟再我們前面的一群年輕人一起走XD





沒想到

接下來的路程才叫真正的開始




沿路又是好長好長的樓梯= =

真不知道我們是來爬山的還是來爬樓梯的= =||||

不過從這裡就真的有爬山的感覺了XD

因為我們走沒多久就休息一下

所以沿路都是遊客XDDD

((如果一路都沒人真的很恐怖捏~~




↑↑↑↑↑從這裡開始就分成兩條路了XD

這是給要去攀岩 比較有經驗的人走的XD

當然我們也只能遠觀看看XDD



後來又走了一段路之後

我們終於到達硬漢嶺了~~













我好喜歡這片天空~~~

藍藍的天

帶著有層次感的雲

然後還有霧的迷濛之美


話說當時風真的好大

太陽也很大耶~~~~

只是好像都看不太出來有陽光XDDD

但是視野真的好棒~~~

看的到淡水八里還有漁人碼頭唷~XD

一路上走上來 風雖然很大

但是也流了不少汗說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那麼大的冷風下

還能流那麼多汗說=3=

是說爬山的大部分都是中年以上的人耶

老人也很多

年輕人好少~~~

只看到兩群很像大學生的

爬完山之後心情超好~~

還遇到了好人主動幫我們拍照~~~

還有人主動跟我們說 哪邊風景比較好~

感覺大家都很親切~

是說 一個人登山的也不少耶

好佩服他們~~

感覺有些人好像把登山當作家常便飯

我們還看到有人倒著走耶

而且還不只一個

倒著走已經不容易了  還走超快的

真的好強唷~~~


後來下了山之後由於時間還早

於是我們跑去三合附近吃火鍋

((誰叫我跟阿如都天真的以為那裏有賣吃的=3=...

所以都沒帶東西去吃ORZ

然後逛了一下三合  去了一下遊樂間

還玩了一下投籃機...



可惡..還輸阿如  嘖嘖

要不是球彈的太高飛到很遠的地方 我才不會輸=3=




總之總之 今天很開心XDDDD

雖然有點開始感到酸痛了=3=

但希望下次還能一起去爬不同的山XDDD

只希望不要太多樓梯就好XDDD




然後今天的心得是

以後爬山一定要帶水 還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