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難得認識了三年

第一次跟ㄘㄨㄚˋ驚驚一起出來玩~XDDD

還有矮子 阿如 跟哈哈三人組(哈哈邱  哈哈林 哈哈羅)

+上驚驚的BF &她弟+弟妹

總共十個人  我們一起去了平溪玩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我們到底去了哪裡XDDD((被打///

是說我們一直都分了兩團=3=

因為哈哈三人組走的太快了

ㄘㄨㄚˋ驚驚跟不上

所以ㄘㄨㄚˋ驚驚跟他BF&他弟 &弟妹 跟我們一直都是分開行動

是說我真的瘋了

我一直以為要去九份基隆  想說穿高跟鞋應該沒關係

我可是穿了高十公分的鞋子唷唷唷~~~

本來出來玩我一定都是衝第一~~~

結果地上的泥巴泥巴捏泥巴XD 害我一直墊底

算了  至少我今天看起來跟阿如一樣高就好XDD((自我感覺良好//被打

是說 我今天好像有點太亢奮

我知道一路上我都很吵啦=3=

澳~大家出來玩  就是要吵吵鬧鬧的才好玩XDDD

一路上都很好玩~~

一直都有人放天燈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放天燈要放鞭炮=33=

我以為直接點火就好了說~

是說矮子好像很想放

但是哈哈邱說放汽球就好啦

是說他也沒買汽球~嘖嘖 沒誠意((被打///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呢

看了啥招魂碑(應該吧XD被打///

然後八仙洞...然後
十分瀑布..然後...我忘了XDDDDD((被打//

 
澳 對 途中有一點小插曲

就是 哈哈林說要吃麵

但是大家好像都不太想吃((因為人很多

就丟下他一個人在那....

結果後來 我們跑到另一家餐館去吃=33=((被打////


我這樣算不算是在爆料XDDD應該..不算=33=

嗯嗯~~~XDDDDDD   結果想當然的 他那班火車沒有搭到



還挺敬佩他的~~要是我知道我被丟下了

我應該會像個迷路的小孩 又哭又鬧=33=((被打//





今天真的超開心

一路上都損來損去的

感覺很輕鬆很自在~~~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一直覺得能有互相損來損去且不會鬧翻的朋友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耶~~

所以身邊要是有這樣的朋友 一定要好好珍惜唷~



最後我想說的是~~~



矮子今天很棒唷 她終於克服心中障礙  走了兩座吊橋

值得拍拍手相信以後也可以克服雲霄飛車XDDDDD

快點快點 我等你克服!!!!


阿如今天跟我都穿格子裝耶~我們好有默契XDDD

我可沒有想要暗示說我們穿的是情侶裝唷=33=((被打//

是說你真的很好笑捏 明明知道快沒電還不充電  嘖嘖

而且我今天沒遲到~!!!!!!!!!!!XDDDD


阿驚驚我們終於出來玩哩 感動/////

是說我們今天一直分開行動耶~安捏不行唷~~~

不過還是謝謝你 身體不舒服害硬著頭皮跟我們出來

希望你今天也覺得很開心~~


哈哈邱今天皮再養 一直ㄉㄧㄤ我

我才不會看到紅色的橋都會說是關渡橋~才不會

但是沒想到你真的懂好多~~好厲害好厲害~

((疑?我是不是用了"沒想到"3個字XDDDDD((被打///


哈哈林我好像都沒跟他說啥話捏 希望下次話能多一點  哈哈

是說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還偷偷的玩下車上車的遊戲

下次打賭可以玩玩看XDDD((被打///


哈哈羅說話真的很有趣~這樣一搭一唱好好玩XD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拜他為師傳授我搞笑的秘技 XDD

是說我真的很想問他一天到底是睡幾個小時~一直想睡覺

好像....不太好...的說0.0...



最後我要對自己說

我今天真的是超級盡責的導遊~~~~

一路上都吵到有人想打我~~嗯嗯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就..把它忘記XD

我知道我一旦開始HIGH就會變的很白目

可能有些人比較不懂我會覺得我說話很賤~

但 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
大家都開心~~

每次玩完之後我回家都會懺悔的說

但是懺悔完就會忘了XDDD((被打////

是說今天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對著火車喊  火車來了~~~~

可是我怕我太高調XDDDD

雖然我今天的確是一直很高調XD((被打///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大家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XDD

我想今天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拍全體照!!!!!!!!!!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下次能一起拍個團體照XD

不然就....


一個一個吊起來打!!((這樣誰還敢跟你出去阿!!!/////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