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都過了一半了~~~

每個禮拜都跟阿如到處跑XDDD

觀音山一日遊之後

1/29號又約了阿如

跟球球還有阿如的妹妹一起去看幾米的世界角落特展

去年看到新聞之後就超想去的

只是看到的時候剛好是最後一天了=口=

還好這次因為很不湊巧的看到小鄭的噗浪

不然我今年大概又要錯過了=3=

是說幾米的特展真的很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ˇ˙

((也太短了吧!!!!((被打///////

唉呀 ~那種喜悅 只有去看過的人才知道啦

不然我在這說的天花亂墜~也沒人知道我在說啥=3=((嗯嗯~~






然後過年期間

除夕當天晚上跟球球&阿娟姊姊一起去看午夜場的青蜂俠

本來是不怎麼感興趣的說

但是還不錯看~真的!!


好不容易放個春假

卻哪兒也沒去

唉唉~算是有點小失望吧


無意間轉道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日劇版

想說無聊來看看

所以在這喜氣洋洋的新年裡

我可以說是跟骷髏共渡了快一週耶

跟球球去買新衣服 也買了一件有骷髏的衣服

((從小到大第一次買有骷髏的衣服說=3=


是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竟然因為看完完美小姐之後

就被KAME煞到了=33=

找了一堆有關於他的影片

我發現其實他演了很多日劇我都有看過耶~

怎麼以前都沒這種感覺勒勒勒~XDDDD


是說我發現他跳舞好性感

害我都好想尖叫了((叫屁!!!((被踹/////

第一次終於體會到為啥演唱會都一堆人在尖叫

有一股衝動 想殺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哈哈




然後

春假的最後一天

2/7號由於矮子說很無聊想出來晃晃

於是+阿如 我們3個去擎天崗爬山

那天天氣超級好的

但是矮子竟然給我睡過頭 嘖嘖

而且一大早一堆"惱人"家 害我心情很不好

尤其有一個插隊的插的很誇張

我不得不挑出來說= =

因為 我們等的車 半小時才一班

然後隊伍排很長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少說也等了一小時的

然後那個"惱女人"

插隊已經很白目了

別人都跟他說 後面有很多人排隊都等很久 不要插隊

她竟然還理直氣壯的說:

阿我就不知道要排哪裡阿

阿借插一下又不會怎樣 反正還不是一樣都要上車

後來她那班車當然是沒上去

但是!!!!!

她也沒反省的樣子

還用高8度的音說

站牌就在這裡 那我排這裡總行了吧

((X勒~站牌是在那沒錯啦~但是你這樣插隊也插的太離譜了吧

因為我跟阿如是站在最前面

想說算了~現在的惱人都很不懂事 不跟他計較

但是她站很沒站像

一直扭來扭去

我一度的懷疑她年輕的時候一定是跳鋼管的= =

誰叫她一直繞著站牌扭來扭去= =


是說每次坐公車都聽到一些惱人家在抱怨別人不讓坐

就算不是在說自己也會聽到都覺得煩了= =

我真的很想回他 你都有那嚜多力氣抱怨了~可見你也沒多老阿((被打///

還說啥 每次到站都知道要下車 一定是裝睡啥的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想反駁他

其實你只要每天都習慣性的做一種公車

上下車都沒變的話

真的是有可能移到站就會自己醒

每個人都有潛在意識

所以要做到這點並不會很難 好嗎!!

像我都不用鬧鐘 每天都可以很準時的在幾時幾分睜開眼睛XD


說真的以前都會想讓坐

但是現在卻沒那麼想讓的感覺捏= =a

是說我現在也不太會想去做博愛座了


我是覺得有些惱人家自己也要檢討


不然讓不讓坐這個問題 又不是近幾年才有

但是位啥最近新聞會吵那麼兇 

問題會越來越嚴重 不是沒有他的道理的~嗯嗯










回歸正傳XDDDD



是說擎天崗上面真的很漂亮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美麗的風景唷˙ˇ˙


也太簡短了吧((被踹////


不過它上面有野生的牛在路上逛

是沒人管的~

話說矮子看到牛糞很興奮

不知道在興奮啥





然後然後最後我要說的是


DREAM BOYS超好看的0///0!!!!!((也跳太多了吧!!!!

是傑尼斯舞台劇


聽說每年都有不一樣的劇情

我這兩天看網路的 是2006年的


有一股衝動想去買DVD來看XDDD


聽說2011年9月多也有耶

好想去看~~~~~







我從來都不知道舞台劇可以那麼精采~~

趁著寒假還沒過完 在家又不知道要做啥的時候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我說的2006年的

真的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